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

我家的小狗 Horlick

小 Horlick 今年已五歲多.

自三個月帶回家後 horlick 就得到無比的寵愛. 連一向怕狗的爸爸, 也漸漸愛上了 horlick.

Horlick 已是我家的一份子. 我絕對不能想像若有一天我失去horlick, 我的生活會怎樣過.


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meet baby Horlick 03/2008

Settling in after taking him home. He's so cute and tiny!

He owns the whole world with me



一歲生日


兩歲生日


 Christmas 小狗


三歲生日


五歲生日


今天的 Horlick (May, 2013) - 都已長大了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