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我家的新成員 Stevie 小黑

有天在 FB 見到 LAP (Lifelong Animal Protection) post 了一幅相, 看到那隻小狗可憐的眼神, 我心痛得不得了. 很想很想救他出來, 給他一些愛.



見到這幅相, 誰會不心痛?

LAP 拯救了他出來, 帶了他去沖涼剪毛和看醫生. 亦為他改了名 - Stevie















經過聯絡 LAP 後, 辦好手續, 終於可以和小狗見面. 這就是改變我和他命運的一天!

 一見到這小狗, 我已很喜歡他. 他走到我身邊, 想和我玩耍. 我抱起他, 他也很乖坐在我的腳上. 但眼神還是充滿不快樂和憂傷.


回家後, 我立即和家人商量, 看看可不可以帶這小狗回家. 因為養一隻小狗, 並不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, 也需要家人的幫忙.


很感激家人的支持, 我可以帶小狗回家 foster.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4月21日 - 大日子!!
那天我接了小狗回家. 我幫他加了名 - 小黑 Stevie






傻瓜小黑, 一回到家週圍走, 每一件物品都覺得很新奇.











但小黑好 insecure, 每一步都跟著我, 還要我抱著才肯睡覺.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短短兩天, 小黑 Stevie 對我們多了一些信任, 開始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愛, 也適應了在我家生活.
 
真正的小黑, 原來一點也不害羞!!!! 他愛玩, 愛跑, 愛跳, 有無限量的活力!
 
 
 
 
 
 
愛玩到不得了. 看看他副那開心的樣子! 和我第一次見他的時候, 簡直是判若兩狗!
 

 
休息時最喜歡坐在那綠色的假草地毡上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經過一連串的醫療程序, 小黑已洗牙, 脫了8隻牙 (慘慘!), 做了眼瘡和絕育手術, 植了晶片, 打了所有疫苗. 只希望以後小黑可以健健康康, 快快樂樂生活!
 
 
 
 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我好希望大家可以記住 - 每日 LAP 和 SPCA 都會找到被遺棄的貓貓狗狗. 若你們想買貓或狗, 可以先到  LAP 或 SPCA 的網頁看看!!! 若未決定可不可以應付養貓狗, 可以嘗試 foster 先!! Foster 和領養, 比買更大意義! 或許你會是下一個拯救一個小生命的人!!
 
 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