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抗癌路上不孤單

真的希望你可早日康復!!! 癌症的路真的很難行, but u r not alone! 有家人和朋友陪著你走每一步!!

很多謝你的禮物!! 你病還抽空織頸巾比我, 我真的很感動!! 你還記得我喜愛 melody!!! 萬分感謝!!! 每個冬天我都會想起你, 有這條溫暖頸巾陪著我走每一步!! 希望這不會是你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!!



讓我送上少少愛意 ... 知道你沒有氣力和時間出去買野, 送上一些食物, 激勵你煮多d飯, 令你有多一點正能量!!!!




你是一個很強的 fighter!!! Keep up the good spirits!!! 早日康復!!! I love u!


1 則留言:

  1. Thanks, dear,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, 為我付出很多, 我會比心機, 即使路再難行, 我都會努力的走下去, 直到最後, 請你明白, 如有天我倒下了, 我已盡力了, 因為這一場病, 讓我見到的, 感受到的, 遇到的一切, 都讓我此生無憾了, I love you all, wish you all happy and healthy......
    "死亡並不可怕, 活著精彩每一天"

    回覆刪除